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日本动漫被指太消极 自杀题材的书籍与漫画层出不穷

来源  :  新浪网    2016-09-11 15:38:20

lyly

网曝日本人爱自杀,是因为该国家的动漫太过消极。自杀题材的书籍与漫画层出不穷给童年的孩子留下阴影,导致年轻人的自杀风险很高。

1.jpg

    这份结果是从地域、性别、年代的综合平衡来考虑,对日本全国20岁以上的约4万人进行调查得出的。真心想过要自杀的人占了全体的25.4%,其中女性为28.4%,男性为22.6%。而且年轻人自杀比例偏高,20岁至40岁男女比例超过30%,虽然实际自杀者为40岁至70岁之间居多,但年轻人的自杀风险很高。

    对于这份调查,日本网友纷纷发表意见:“我也想过如果自己死了就好了。”“大张旗鼓地寻死的人其实还是想活下去的。”“日本人病得不轻。”“才四分之一,我还以为会有更多人想自杀呢。”“再加上少子化,人口数量在持续下降。”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TAG: 日本动漫|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