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姚晨伏妖舞爆红网络 周星驰徐克世纪同框

来源  :  新浪网    2016-10-26 10:15:29

Luffy

近日,周星驰徐克执导的新作定档的消息在网络上疯传,同时一组影片幕后花絮也被曝光。姚晨出镜大跳伏妖舞爆红,而周星驰和徐克两大导演出其不意的现身彩蛋以及精彩演技,更引发网友的激烈讨论:“虽然就一个镜头,周星驰导演和徐克导演这次世纪同框出演,当属百年难得一见!”

姚晨伏妖舞爆红网络 周星驰徐克世纪同框.jpg

    视频中,挺着孕肚的姚晨一手拿着金箍,一手拿着金箍棒,边唱边跳:“我有金箍,我有棒,金箍棒!”随后她“召唤”出身后两位头戴“西游”与“伏妖”面具的舞者,并继续唱道:“我有西游,我有伏妖,西游伏妖!”姚晨唱的够High,而两位面具舞者的舞姿则相当魔性,好似太极拳与Hip-Hop的结合。当表演结束姚晨揭开舞者面具,两位舞者头上露出的却是周星驰与徐克的照片。此时镜头一转,周星驰与徐克两大导演居然正在目瞪口呆地看着这场表演,周星驰更抛出一句“神经病”后拉徐克扭头走开,画面十分欢乐。但也有眼尖的影迷表示:“戴面具的两人会不会是周星驰与徐克本人?”此话题一出迅速引起众多网友们的热议,分别从服饰、头发、身形等进行多方面分析。据悉,该视频是姚晨为电影《西游伏妖篇》后期配音时与周星驰、徐克两位导演一起即兴录制的。预产期在11月的姚晨依然为电影坚持配音工作,也令不少影迷和网友纷纷感叹:“大姚实在太敬业。”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