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川普希拉里最终辩改编成神曲 主流媒体与民调评价大不同

来源  :  新浪网    2016-10-27 14:33:18

Alex

9月26日,被称美国“政治春晚”的总统候选人首场辩论在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拉开帷幕。川普和希拉里两人的首次正式巅峰对决赚足了民众眼球。不光是因为这是两人首次从隔空撕到面对面撕,更因为这场大戏的男主角川普自带“非主流”光环,不少民众都期待看到他在当天再次不走寻常路地搅乱战局。首场辩论后,各种民调、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也都没闲着,为两位当晚的表现给出了评价。

360截图20161027143559515.jpg

  主流媒体

  希拉里占上风

  总统电视辩论,衣着形象这一环必不可少。当天辩论一开场,希拉里身着红色套装可谓“亮瞎”众人眼,亮眼的红色让她的气色看着很好,也能“堵上”那些要拿她健康说事的嘴。川普身穿黑色西服,系着蓝色领带。蓝红两色也正是代表了对手政党的颜色。(很多时候,民众喜欢用红色代表共和党,蓝色代表民主党。)

  雅虎新闻网的一篇社论还从心理学角度分析了两人的衣着颜色。亮红色有助于胜选也会更加吸引人的注意力;蓝色更有助于创造性思维,同时也是最流行的颜色。

  对于两人在屏幕前的表现除了为大家贡献一堆表情包外,很多网友也十分喜欢当晚多家电视台采用的分屏模式,将两位候选人放在同一屏幕,对比明显。

  据《纽约时报》的社论称,分屏幕让大家从脸上看出谁占上风,谁被逼到了墙角。整场辩论下来,川普的银幕表现不如希拉里,他会叹气、做鬼脸,看起来并不是“很总统,”这与希拉里的沉着、处变不惊对比明显。很符合她的那句:“我一直在准备成为一位总统。” (I prepared to be president, and I think that’s a good thing.)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