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李沁杨洋疑复合 两人外出吃饭被抓包

来源  :  腾讯    2016-10-25 20:31:21

lyly

外形帅气的杨洋除了广告、戏约不断,私下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曾和宋茜传出恋爱绯闻,因女方强调目前单身火速澄清,近日又被曝杨洋李沁疑似旧情复燃,2人外出吃饭的照片曝光,引起热议。复合到底是真是假?

  360截图20161028145004291.jpg

  杨洋和李沁被捕捉到一起在快餐店用餐,桌上还有饮料等美食,他戴着墨镜,女方则是淡妆戴眼镜,两人打扮十分低调。他19岁时演出《红楼梦》的少年时期的“贾宝玉”,李沁饰演“薛宝钗”,被传拍戏擦出火花,双方后来还合作过时装剧《花开半夏》,当时合照总是搭肩紧靠,同台合唱还两两相望,甚至有人说对方是他的初恋情人。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