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罗志祥演唱会邀前女友 小猪感慨:圆了多年的梦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07 10:14:30

Luffy

罗志祥和Selina在03年传出的绯闻后来被证实是一段恋情。近日,罗志祥(小猪)的“疯狂世界”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嘉宾是交往3年的旧爱Selina(任家萱),2人自从2006年传分手后,时隔10年首度同台演出,小猪私下仅意味深长地表示这次合作是“圆了多年的梦”。

 罗志祥演唱会邀前女友 小猪感慨:圆了多年的梦.jpg

    小猪和Selina在2003年屡传暧昧,隔年Selina参加小猪生日派对,更被拍到打篮球传情,但2人始终未松口认爱, 2006年传Selina和黄子佼(佼佼)私游日本及逛宠物店等举动惹怒小猪,事后Selina和佼佼澄清仅是好友出游,但“S猪恋”仍宣告破局,3年恋情短暂收场。

  仅互动近2分钟

  小猪在演唱《一支独秀》时,突搭升降梯下舞台,绅士地接Selina一同现身,让全场粉丝惊喜不已,2人未有谈话,仅热舞互动约1分53秒,全程仅靠眼神交流,Selina穿着金色流苏无袖上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化着烟熏妆跳舞超杀,更贴着他起立蹲下,模样挑逗性感,跳完舞她便搭升降舞台离去。他则笑喊“今天的嘉宾有没有比昨天厉害?我们再给Selina掌声鼓励”。

  2人在舞台上没有对话互动的原因,小猪表示是“圆了他多年的一场梦,一切尽在不言中”,而Selina一开始没答应合作,只因担心跳舞出糗,深思熟虑1周才点头答应,至于为何不聊天叙旧?她笑说:“怕一开口就变成综艺场啦。”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