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热点】张智霖天涯深度爆料揭秘情史 张智霖根本不爱袁咏仪 为何当初不选佘诗曼

来源  :  网络    2019-03-07 16:28:19

【热点】:最近张智霖袁咏仪夫妻热度不断,看似恩爱的夫妻其实被很多网友怀疑两人现实中的感情是否有节目上那么好,之前天涯扒过张智霖,甚至有说张智霖其实很烂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张智霖究竟爱谁?

 QQ截图20190307163309.jpg

张智霖根本不爱袁咏仪

  两年前曾经有一个报道说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终于买房了,但是房子却只写了张智霖一个人的名字,于是大家开始觉得张智霖其实不是真的爱袁咏仪,但事实却不是这样的。张智霖和袁咏仪在娱乐圈应该是对房子最不在乎的明星了,之前两人都是租房住的,在张智霖买房之后,记者访问袁咏仪为什么不写自己的名字,她表现得完全不在乎,因为两人的感情并不能用这个来衡量了。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