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星深看】丁子峻宣布出家7天 网友寺庙偶遇他本尊回应出家原因

来源  :  zdface    2020-08-07 11:54:24

admin

【星深看】丁子峻宣布出家7天 网友寺庙偶遇他本尊回应出家原因

前几天,有网友爆料称,在寺庙偶遇丁子峻,剃度的他双手合十微笑面对镜头。随后,有关于演员丁子峻出家的消息,令不少网友表示吃惊。而就28日,丁子峻宣布出家7天,并且还回应了出家原因。另外,丁子峻还晒出自己剃度前后的照片,光头的他依旧是颜值在线。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丁子峻宣布出家7天

网友寺庙偶遇演员丁子峻

7月25日,网上就开始传出有关于演员丁子峻出家的消息。不过,当时有的网友以为可能是在拍戏。毕竟丁子峻都结婚了,而且还有大好前程,因此不少网友不相信他出家,而普遍认为应该是在拍戏。直到7月28日,演员丁子峻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出家7天,并且晒出在寺庙里剃度前后照片。

丁子峻宣布出家7天

丁子峻出家为期7天

而丁子峻的发文中,也交代了自己出家的原因。他写道,“今年是个很特别的时期,本人诚心为家人、朋友的平安祈愿...”,因此选择在无锡慈云禅寺剃度出家以表诚挚,出家为期7天。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原来这不是在拍戏啊,网曝丁子峻出家居然是真的!看得出不少人也是被丁子峻的这个做法震惊到了。

丁子峻宣布出家7天

丁子峻出家为期7天

丁子峻个人资料显示:他是197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演员,也是出品人、创意总监,而且还是导演、教授、编剧。1995年,丁子峻参演了个人第一部电影《女人四十》而出道,并且还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2011年,丁子峻与同为演员的吉祥结婚,另外,杨千嬅的老公丁子高,还是丁子峻的堂哥。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