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星河战队》重启 不同于原版口碑票房未知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18 10:32:12

Luffy

老电影重启是好莱坞的拿手活。1997年的科幻电影《星河战队》传出了要重拍的消息,保罗·范霍文有望再次执导,重启版《星河战队》会不会遭遇评论界和票房双重滑铁卢,目前还不得而知。范霍文对此也毫不关心,他更关心的是重启版与原版在主题上的区别。

QQ图片20161118103604.jpg

    范霍文对于原版电影对于以后的预知没有发表意见,他和编剧爱德华·诺麦尔已经在90年代的得克萨斯州看到了当年的政治气候,当时那的州长正是小布什,然而,他对这些历史的巧合不发感兴趣,他认为作为一个艺术家,应该与自己的作品保持距离,不管他所处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就像他过去读希特勒和1933-1934年的德国方面的书籍,这对于现在都是一种隐喻。他又补充道,不管他发表什么的样的观点,现在的美国不会是当初的德国。

    既然电影还没有拍,那么现在也不便揣测重启版会是什么样的走向。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