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AVI变jpg 张国荣20年前就会玩定格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30 09:21:02

Luffy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玩过的木头人吗,“假人挑战”当下风靡全球,小编细究发现,张国荣20年前就会玩定格。

    那国内都有哪些明星赶了这波风潮呢?

    易烊千玺在生日会上跳着跳着炫酷的舞蹈,就瞬间停下↓↓

    吴亦凡一声Action,唐嫣、梁朝伟和整个剧组就全部进入静默模式↓↓

    江疏影这个回眸一停,美得完全不可挡↓↓

    恒大足协杯夺冠后,队员们用不是照片胜似照片的时空静止术来庆祝↓↓

    不过它的玩法怎么看上去这么熟悉?所长一细想,发现这不就是我们童年的123木头人嘛,加个BGM整点大场面就成为最时髦的游戏啦?

    而且,所长告诉你,我国在20多年前就有明星这么玩了嘛!潮流意识超前的哥哥张国荣,20多年前就在演唱会上带领乐队玩过这种AVI变JPG的小游戏↓↓

    还有wuli星爷15年前拍的《少林足球》里呈现的定格桥段,难度系数放到现在也是足够秒杀全场的↓

    不过,万万没想到歪果仁现在才发现木头人的乐趣,看来跳皮筋、扔沙包离风靡全球也不远了,不说了,所长先去练练手了啊。

TAG: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