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彭子苏是男孩还是女孩 彭子苏爸爸妈妈是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  E都市    2016-12-21 09:22:32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彭子苏是男孩还是女孩 彭子苏爸爸妈妈是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责任编辑:风尚

彭子苏爸爸妈妈

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拍摄完成了,预计在明年播出,片中饰演团子的彭子苏也引起网友关注。据悉,彭子苏曾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琛和赵默笙的孩子,长得非常可爱,圆圆的大眼睛,很像女孩,那么彭子苏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彭子苏爸爸妈妈是谁呢?

彭子苏爸爸妈妈

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在新年上映了,不过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没有上映的消息,但是很多迷妹们已经被影版的团子吸粉了,他就是彭子苏。

彭子苏爸爸妈妈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在该片中彭子苏饰演的是团子,夜华和白浅的儿子,九重天上的小天孙,乳名阿离,小名糯米团子,是白浅化为凡人素素时与夜华所生的孩子,出生后一直与夜华生活在九重天之上,曾经因为白浅夜华将其取名为“黑子”而离家出走,大名白辰。期待该片的上映!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