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彭子苏父母是谁 彭子苏个人资料 彭子苏几岁了爸爸妈妈照片曝光

来源  :  E都市    2016-12-21 10:12:35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彭子苏父母是谁 彭子苏个人资料 彭子苏几岁了爸爸妈妈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风尚

彭子苏个人资料

近日,童星彭子苏因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刘亦菲和杨洋的儿子团子而引发关注,很多迷妹都被彭子苏吸粉了,因为他实在太可爱了!那么,彭子苏的父母是谁呢?彭子苏今年几岁了呢?

彭子苏个人资料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未播先火,早前杨洋在微博“剧透”,发出一张萌娃照片,紧接着刘亦菲转发揭晓萌娃身份正是电影中饰演两人儿子的小演员。彭子苏非常的可爱,圆圆的大眼睛,很像女孩!他是2011年出生的,今年已经5岁了!

彭子苏个人资料

圆脸大眼的彭子苏甚是可爱,网友们表示喜欢的不行不行的,那彭子苏的父母是谁呢?做什么的呢?彭子苏是混血儿吗?他的妈妈是一位摄影师,彭子苏的照片几乎都是他妈妈拍的,经常在微博晒出和妈妈的合影,彭妈妈看起来非常年轻,而且很漂亮,而爸爸却只有公开过一次背影,彭爸爸看起来应该是强壮型的。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