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光头发福大叔曾经也是青涩小鲜肉

来源  :  E都市    2016-12-30 14:22:32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光头发福大叔曾经也是青涩小鲜肉- 责任编辑:风尚

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光头发福大叔曾经也是青涩小鲜肉

日前,一组徐峥26年前在上海戏剧学院时期的旧照曝光。照片中的徐峥头发茂密还戴着鸭舌帽,一身红色夹克修身牛仔裤的装扮相当时髦。而另一张照片穿着练功服的徐铮则身材瘦削,显得十分青涩帅气,他还和朋友一起站在校门口合影笑容灿烂。

现如今的娱乐圈流行“大叔”,其实大叔们年轻时照片也是颜值爆表的,只可惜岁月把他们摧残成“老腊肉”了。看看徐峥26年前的旧照,身姿挺拔自带光环神采飞扬,完全比现如今的小鲜肉有朝气。

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光头发福大叔曾经也是青涩小鲜肉

现如今中年发福的徐峥曾经也是一枚小鲜肉,还有着男神标配的大长腿,让人不禁感慨时光匆匆。岁月是把杀猪刀,谁能想到曾经帅气的鲜肉变成了搞笑担当。

网友们纷纷留言膜拜:“太帅了吧,嫩的掐出水”、“原来那时候的你是这么时尚!”还有网友调侃:“后来头发呢?”“天啦,果然一胖毁所有”、“哎喔,世上果然是个轮回”。

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光头发福大叔曾经也是青涩小鲜肉

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8年出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2000年参演《春光灿烂猪八戒》饰演猪八戒走红。

2002年参演《李卫当官》饰演李卫。2012年,主演电视剧《大男当婚》。2006年在电影《疯狂的石头》客串反派冯董。

2007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010年主演电影《人在囧途》饰演李成功。2012年,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2014年,主演的电影《无人区》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2014年,徐峥监制并主演心理悬疑片《催眠大师》,9月与黄渤共同主演电影《心花路放》。2015年,由徐峥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港囧》票房突破16亿。

  最新消息:《徐峥26年前旧照曝光 光头发福大叔曾经也是青涩小鲜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