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陈妍希确认生子 感恩小星星成家里一份子网友欢迎陈以三

来源  :  E都市    2016-12-30 14:52:25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陈妍希确认生子 感恩小星星成家里一份子网友欢迎陈以三- 责任编辑:风尚

陈妍希确认生子 感恩小星星成家里一份子网友欢迎陈以三。12月20日下午,陈妍希微博公布得子喜讯,感恩“小星星”成为家里的一份子。随后陈晓微博转发,并称:“出拳的那小子,希望你坚强,要听妈妈的话!”

此前有网友于12月18日在台北林正宗妇产科探望朋友时,目击陈晓现身,怀疑陈妍希在此生产。之后在育婴院看到宝宝床位上挂着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牌子,宝宝重3955克(约8斤)、身长53公分。

女方工作人员今日向媒体表示:“妍希已于今天(12/20)顺利生下可爱的射手宝宝,母子均安。小Baby身高50公分、体重3500公克,妍希和陈晓都很感恩宝宝健康来到世上,成为小家庭的一份子。

33岁的陈妍希和29岁的陈晓今年7月结婚,网友前天(18日)到台北和平东路上的林正宗妇产科探望朋友时,目击陈晓现身,怀疑陈妍希在此生产。之后在育婴室看到宝宝床位上挂着陈妍希本名“陈玫璇”的牌子,宝宝重3955克(约8斤)、身长53公分。陈妍希生下儿子,18日也在IG语带玄机说“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今天将是美好的一天)”!

双陈在2013年合作《神雕侠侣》(内地版)结缘,当时并未来电。直到去年1月陈晓来台工作,陈妍希约他碰面叙旧才擦出爱火,后虽分隔两地,但靠传讯狂热谈情,当年3月决定交往,10月他安排了一场巴黎浪漫求婚。今年2月陈晓来台过年,拜见女方父母且讨论婚事,选在7月5日男方生日当天在合肥领证结婚,而且宣布陈妍希已怀孕;7月19日在北京宴客,21日返台办归宁宴。

网友评论

熊猫和和:我觉得他俩的孩子肯定漂亮,毕竟陈晓长得好

你的跟帖已被作为呈堂证供:为了纪念这一非常时刻就叫他陈雾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

北北Iu酱:现在就等baby的孩子出来一起愉快玩耍哈哈哈哈哈哈

张颖memory:原来结婚的时候就怀孕五个月了,不过恭喜了,幸福ing……

港岛妹妹Elsa-:大家搞清楚啊 陈玫璇是陈妍希的本名啊 不是宝宝的名字啊 还是欢迎陈以三

  最新消息:《陈妍希确认生子 感恩小星星成家里一份子网友欢迎陈以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