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于正谈演员替身倒模 制片人科普替身用倒模演戏内幕真相

来源  :  E都市    2016-12-30 14:53:25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于正谈演员替身倒模 制片人科普替身用倒模演戏内幕真相- 责任编辑:风尚

于正谈演员替身倒模 制片人科普替身用倒模演戏内幕真相。近日,小鲜肉用替身和电视剧收视造假等话题风波不断。早前有微博博主爆料有小鲜肉不敬业,拍戏给的时间紧,剧组只能用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当替身拍摄。对于该爆料人所说的小鲜肉,网友更是做出了许多猜测。

该博主发文称:“听说某小鲜肉拍戏,给的时间特别紧,剧组被逼急了,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除了近景,全部用替身拍,叹为观止!好期待看到这部戏啊!”不过随后,该微博博主又发布一条内容,声称是听别人瞎传话,一时间让此事件扑朔迷离。

日前,许久未出现的于正为新戏卖力站台,不忘大赞自己选的男女主角们。谈到最近热议的小鲜肉用替身、倒模拍戏的情况时,于正表示,自己的剧组很少用时间不够的大明星,基本都用新人,自己能掌控的。“我觉得表演是对观众的一种诚意,(我的剧组)全程在组是男女一号必须做到的,替身肯定有,但是替身只做危险性的动作,基本上表演不用替身。(倒模替身)一不会在我的戏里发生,要是在我的戏里发生,你会看到我在微博上骂人的。”

不久前,《凤囚凰》换角风波也闹得沸沸扬扬,网曝女主角关晓彤是从杨蓉手中拿走这个角色的。对此于正回应道:“我觉得挺好笑的,杨蓉档期有问题,眼睛的问题晚进组了,所以后面配合不了,网上说法特别可笑,不知道谁编造的,不想回应了,期待关晓彤对《凤囚凰》新的演出。”

对于倒膜替身风波,引起广大吃瓜群众的热烈讨论,那么究竟倒模是做什么用的呢?真的如网上所传杨洋李易峰等使用倒模当替身么?对此八卦媒体采访了业内的专业人士,即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制片人萨先生,一起解密倒模替身的真相!

据制片人萨先生称倒模在影视剧中多用于给演员皮肤和器官上化妆使用,通过真实的人体器官做模子,然后制造出来的假体,然后在假体上做特效化妆使用,比如在剧中大家看到的一些老年装扮,就是用倒模做的。专业的倒模非常安全,也有剧组用石膏做倒模的,但是正规的都是用藻酸盐所制,提取海藻的部分,是可以入口的(并不是说用来吃),所以只要找正规的团队来做倒模,对人体并没有什么危害。

制片人萨先生还称杨洋在15年拍摄《三生三世》时有曾经用过倒模化妆,但也只是用于特效化妆使用。据萨先生说倒模是可以给替身用的,但是技术难度是非常非常大的,首先得要求演员和替身的相似度非常高,因为所有倒模出来的假皮都必须要求严丝合缝贴在演员脸上的,所以这个成本是非常高的,通常的剧组是承受不起的,倒模的假皮通常只是做一些特殊效果用的,但如果用替身全程使用倒模假皮表演,那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做到的。

不仅是这样,如果剧组在拍中远景的情况下,如果不是特效化妆,一般就只找和演员像一点的替身就可以了。作为电影的制片人,萨先生表示拍电影将就的是时间和效率,超期就意味着超支。用特效化妆将替身和演员弄的一样的话,其实需要很长的时间以及制作价格相当不菲,所以性价比非常低,基本是没有实际的案例。

至于网上所传的人皮面具充当替身的说法,萨先生表示人皮面具只是套头的硅胶玩具,并没有办法做表情,也没有办法拍正面和特写,导演使用替身就是不想让观众看出是替身,那又怎么可能会让替身带上倒模充当演员演戏呢,所以用人皮面具充当替身的说法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最后制片人萨先生对于最近小鲜肉用倒模做替身的传闻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其实替身是电影制作里非常必要的手段,只要不乱用替身并不是什么错误的事情,也涉及不到欺骗观众的层面。所以外行人说替身用人皮面具替代主演演戏,这是不了解这门技术的外行的话。

萨先生对于小鲜肉就是杨洋的传闻表示,现在有些人一提到小鲜肉心中就会有敌意,而且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傲慢与偏见。其实关于这些小鲜肉我们不用改道听途说,希望对于这些不负责任的传闻越来越少,这也是对演员的一种无形的伤害,也是不公平的。

网友评论

沙雕bi:从一开始就没信过,建议信了的人多吃点核桃补补脑子

大帅比周泽楷:这种造谣居然有人会信,所以相信倒模替身狂按头杨洋不敬业的都是智障吧!

冰桔柠檬_灵儿:杨家有洋初成名,颜好心正很上进;一朝挡道富家猪,大波脏水泼向你;倒模本为特效生,指鹿为马替身说;热搜通稿纷纷来,路人无知偏信赖;我们有苦说不出。真相在此望清楚!

_明墨卿初:杨洋亲身上阵 文戏武戏都全力以赴 早早开拍在树林拍到十点才结束 用手机是在看上一条戏的回放 这一点很多合作演员比如超哥都有提到 希望不要再被其他人造谣 期待杨洋武动乾坤

久楽灬:考验网友智商的时候到了,求别黑倒模,人家还是个孩子,人家是高大上特效技术,别人皮面具啥的了,你当你生活在二次元吧

  最新消息:《于正谈演员替身倒模 制片人科普替身用倒模演戏内幕真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