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黑色蓬松毛衣配粉色纱裙十分有范

来源  :  E都市    2016-12-30 15:02:32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黑色蓬松毛衣配粉色纱裙十分有范- 责任编辑:风尚

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景甜的最新照片,穿着黑色蓬松毛衣的她浅笑盈盈,甜美可人,白皙美颜引得无数网友关注。据悉,这组照片于电影《长城》宣传期间拍摄,景甜身着随性暖心的粗棒针毛衣,配上瘦腿牛仔裤和粉色纱裙,富有层次感,十分有型,俨然冬日时髦搭配的范例。网友纷纷评论:“大甜甜身材好棒,蓬松款的毛衣也穿得很有型。”更有暖心的粉丝回复“听说你怕冷,冬天要注意保暖哦”。

最近,张艺谋导演的《长城》上映,一时成为群众的热议话题。而景甜作为女主角,不仅“抢到”了二番(刘德华在五番)的“好位置”,还拥有剧中唯一且绝对“女主光环”。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就会想到,早前还没大学毕业的景甜在剧中就已经是女主身份了,电影资源逆天,其实人家不止影视资源好得没话说,时尚资源也是妥妥的“大咖”级别。

《长城》这部电影之所以能成为热议话题之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部剧集结了一众大小鲜肉,包括流量担当鹿晗、颜值身材双高的彭于晏、老牌影星刘德华等。但是这里面所有的男主可能都要为景甜让路了,因为她的戏份大大的高于所有大小鲜肉,如果你想冲着爱豆贡献票房的话,最好还是省着钱买点番外吧……

不仅电影中是绝对主角,戏外的她也紧锣密鼓的展开了自己的时尚“攻势”,拿下了两张时尚杂志十二月刊封面。一年到头最后一张封面举足轻重,景甜以中国古典风姿态登上《嘉人》应和《长城》主题,另一张《时装L'OCIEL》封面则是穿上了“老搭档”Dior的最新系列服装,影视圈、时尚圈两头不耽误。

在这次的电影宣传活动上,景甜的造型基本上也是以Dior为主的。两套造型风格截然不同,但都大方得体。秀场上有点混搭的西服套装,景甜选择保守的搭配尖头小高跟,微微张开的廓形下摆极具Dior风情。另一套不对称裙装来自Dior 2016春夏高定系列,袖子上的立体雕花是最大看点。

除了Dior,景甜在这次各种宣传活动上还首次“青睐”了Gucci,看来现在Gucci的火爆程度已经是男女老少什么风格都通杀的节奏了。不过走温婉路线的景甜倒不喜欢花里胡哨的款式,已经足够有看点呢子外套就放弃了蝴蝶结装饰,另一套裙装则改用了比秀场上精致很多、当下又很流行的丝绒蝴蝶结,这些细小的改变都更为适合景甜,也更具亲和力。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