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靳东拍戏受伤留疤 吐槽在剧组没吃饱不愿过生日

来源  :  E都市    2016-12-30 15:12:28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靳东拍戏受伤留疤 吐槽在剧组没吃饱不愿过生日- 责任编辑:风尚

靳东拍戏受伤留疤 吐槽在剧组没吃饱不愿过生日

作为演员,其实也挺不容易的。靳东拍戏受伤留疤,吐槽在剧组没吃饱不愿过生日。据报道,19日,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主创们自拍摄完成后再碰面,难免要吐吐槽出点儿段子。陈乔恩透露靳东拍摄期腿受伤“很心疼”,靳东却调侃自己要在腿上纹上“青龙白虎”;赵达被爆料拍戏胖了30斤,但靳东却“哭诉”在剧组没吃饱……此外,即将过生日的靳东也“冷艳”称,自己不想过生日,“我还年轻着呢!”

靳东拍戏受伤留疤 吐槽在剧组没吃饱不愿过生日

靳东拍戏受伤留疤,据了解,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胡八一、王胖子、shirley杨三个当代摸金校尉的精彩刺激的地下探险故事。在现场,靳东、陈乔恩、赵达等几位主演再次碰面,便集体吐槽起当初拍摄期间的“悲惨”往事。

陈乔恩表示十分心疼靳东,她回忆道,当时拍的戏份很危险,靳东被吊在三四层楼高的悬崖边,“胡八一要在千钧一发的时刻把我推开。那场戏拍得很成功,但我们后来却发现东哥(靳东)的腿受很重的伤,剪开裤子还血流不止。”

一旁的靳东则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开起了玩笑,“刚碰见孙总(孙怀忠),他建议我在伤疤上纹身,纹什么呢?就左青龙右白虎吧!” 他还笑称,今后都要穿短裤登台,那场面也是想起来就觉得太美不敢看。不过,靳东也透露自己至今腿伤未愈,“伤疤比较深,可能要一年半到两年,色素才能沉淀下去。”他也吐槽称,不管防护措施做得多好,就还是会受伤。

除了成为“容易受伤的男人”,现场靳东吐槽,剧组盒饭分配不均,“每天我的饭盒里的饭特别少,永远只有四五分之一的菜量,但拼命增胖的赵达的饭盒都是满的。”而“王胖子”赵达则笑称,自己为了塑造这个角色,在片场胖了整整30斤。

靳东拍戏受伤留疤 吐槽在剧组没吃饱不愿过生日

靳东拍戏受伤留疤,搞笑的是,发布会举办当天,距离靳东的生日只有三天,在场粉丝也为他送上生日祝福。不过,靳东却似乎并不太愿意过生日,“我从来没有过生日的习惯,古人云,父母在,不蓄须,我还年轻,不希望自己越来越老。”这怕老的心也是令人莞尔。

此外,靳东也被问及,为何要当“微博节气大使”?刚才还在乐呵呵吐槽的他便严肃了起来,瞬间“老干部”上身:“最近看新闻,我看到我们国家的24节气被列为物质文化遗产了。其实国人长年累月形成对节气的思考,都值得我们现代人去关注。”

  最新消息:《靳东拍戏受伤留疤 吐槽在剧组没吃饱不愿过生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