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赫子铭出轨女演员是谁 何洁赫子铭离婚真正原因内幕揭秘

来源  :  E都市    2016-12-21 09:47:30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赫子铭出轨女演员是谁 何洁赫子铭离婚真正原因内幕揭秘- 责任编辑:风尚

赫子铭出轨女演员是谁

赫子铭出轨女演员是谁

日前,有八卦博主爆料某位有孩子的知名女星已经离婚。随即,网友纷纷猜测,称该女星正是已有两个孩子的何洁。有网友爆料节目制作方想邀请何洁与老公赫子铭 共同参加节目时,被告知二人无法共同现身,因为要离婚了。而两人的微博互动也停留在上个月12号。12月16日凌晨,何洁微博发文:“体力接近极限,目前 遇到了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言辞意味深长引网友猜想。

不过事实究竟是怎样的,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吧,应该没人会拿自己离婚供大家炒作,大家就不要再胡乱猜测了。怀孕时的何洁,看起来是多么的恩爱,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爱的选择权利,而且他们的幸福不管如何,我们都不应该再去添加压力了!希望他们能够经营好自己爱情。

在何洁发微博后,昨晚,疑似赫子铭求助某电台情感类节目的音频也在网上流传开来,节目中,赫子铭向主持人大吐苦水,更指出何洁有撒谎及疑似出轨的行为,一场并不好看的离婚大战在深夜正式“开撕”。何洁和赫子铭怎么认识的?两个人走到这一步是因为赫子铭出轨吗?赫子铭出轨对象是谁呢?

←  上一页123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