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柳岩变“奶茶妹妹”引围观 深V礼服秀性感美乳与学生合影白客抢镜【图】

来源  :  E都市    2016-12-21 09:56:34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柳岩变“奶茶妹妹”引围观 深V礼服秀性感美乳与学生合影白客抢镜【图】- 责任编辑:风尚

柳岩变“奶茶妹妹”引围观,深V礼服秀性感美乳与学生合影白客抢镜。2016年12月20日,柳岩和白客为宣传电影《大闹天竺》突袭南京艺术学院,在表演课上与学生搭档即兴演起了“穿越”对手戏,切磋演技场面欢乐,随后两人前往南广学院超市买奶茶,引来学生围观,柳岩更好心情与热情学生一一合影,好个性分分钟吸粉。

柳岩变“奶茶妹妹”引围观

柳岩和白客为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空降南京艺术学院,与学校内正在上课的摄影系和表演系的学生来了一番走心互动。在摄影课上,柳岩主动请缨,担任模特,任学生拍摄练手,还主动传授“摆pose”技巧,两人还空降表演教室,与正在排练表演汇报大戏的同学“同框”搭戏,激动坏了在场的表演系学生们。

在老师的邀请下,柳岩和白客还分别和在场的学生“同框”搭戏,柳岩即兴与现场穿着古装戏服的学生演绎了穿越版的“指腹为婚”的故事,柳岩秒变“怀春娇羞少女”,不时冒出的逗趣对白乐翻全场,他们与表演系的学生们亦师亦友,互相切磋,热闹非凡。

柳岩白客

分享会的现场,柳岩一身黑色碎花长裙尽显优雅魅力,和回到母校的白客一起跟南广的同学们聊起了拍摄《大闹天竺》时的趣事,更现场玩起了热闹的游戏互动,柳岩化身“考官”,对两位同学和白客进行了有趣的艺考面试,还对男生们提出了“选择喜欢的还是合适的”这样一个终极难题,妙语连珠引得全场掌声笑声不断。柳岩还亲切的和同学们进行了“晨练互动”,更是一起大方自拍、拥抱,亲民大玩“深蹲游戏”,令场中同学连连大呼“女神好可爱”!

柳岩白客

柳岩虽是女神,但是完全没有架子啊!去奶茶店买奶茶和同学合影完全没有拒绝,真的很暖心!王大锤也是实力抢镜呢!

《大闹天竺》是由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喜剧电影,由王宝强执导,束焕担任编剧,王宝强、白客、柳岩、岳云鹏等主演。该片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大陆上映。

  最新消息:《柳岩变“奶茶妹妹”引围观 深V礼服秀性感美乳与学生合影白客抢镜【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