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热议】叶璇控诉强迫喝酒 叶璇被爆已经生子引热议

来源  :  网络    2019-03-12 16:11:11

minzh

导读:叶璇控诉强迫喝酒,据了解,叶璇被某领导逼喝酒一小时,随后发文控诉,针对此事在网上热议,随后网上还爆出叶璇被已经生子。

QQ截图20190312160814.jpg

 
    在微博发文,分享了一段在饭局上被逼喝酒的经历:“有没有人像我今天一样,在一桌领导面前被一个国营商场董事长逼喝酒一个小时后、客客气气好说歹说不喝酒、仍然继续逼我喝还开骂但我仍然不喝饭也不吃站起来就走了的?我是不是以后再也不能去逛这个商场了。”
 
    而评论里也是支持的声音,网友的大多评论都是做得对,应该这样子之类的语言,也有网友指出酒桌文化恐怕就是这样,没什么好反驳的,而叶璇也说出了“宁可失业也不能失节,公平社会,一个人有什么资格逼迫另一个人?”这样的话在网上说怎么也是不合适的吧。
 
    而叶璇的耿直也是让广大网友很喜欢了,称参加酒局就有好多人灌酒,女性往往是弱势群体,而叶璇这次勇敢直白,也是不出意外的,叶璇的真性情也是广大网友真的喜欢的,上次与微博上跟吕某有名誉纠纷案,被罚了八万,之前好像也有处罚,而叶璇也道歉了,还用手写表达了自己的歉疚,也是这个月5号的事。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