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爆料】陈意涵出月子跑步 陈意涵老公许富翔家庭背景

来源  :  网络    2019-03-14 10:33:42

minzh

导读:近日,陈意涵出月子跑步的新闻关注,据了解,陈意涵在刚出月子的第一天就跑五公里让人惊叹,随后陈意涵老公许富翔家庭背景。

QQ截图20190314103039.jpg

 
    陈意涵是歌手也是演员,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她的名字,但她的作品并不多,所以真正了解她的人也不多,但她对待生活的方式却让很多人羡慕,她给人的印象就是两个字“洒脱”!陈意涵虽然在娱乐圈,但并不刻意的追名逐利,喜欢旅行和交朋友,每到一个地方,就会拍一张倒立的照片来打卡,而且半边的头发说剃掉就剃掉,还有和陌生人接吻的经历,可以说很多事情想到了就立即去做,这样的活法一般人可是做不到的。
 
    正因为这份洒脱,让她在娱乐圈里拥有非常不错的人缘,大家也愿意和她在一起,在很多人看来,陈意涵这样的活法应该不会那么快的走进婚姻,但没有想到的是,恋爱的消息都没有传出来,居然在去年冷不丁的就已经宣布嫁人,这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