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德普17岁女儿吊带秀性感 曾公开承认出柜

来源  :  新浪网    2016-11-09 16:57:39

Luffy

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近年来没有什么亮眼的作品,但他的女儿却给他带来了不少关注度。11月8日,电影《Planetarium》巴黎首映礼。德普17岁女儿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亮相。莉莉·罗丝身穿黑色西装搭吊带抹胸背心性感十足,场下调整肩带玩手机变调皮少女。

德普17岁女儿吊带秀性感 曾公开承认出柜.jpg

    好莱坞男星女星频频出柜的新闻我们早就屡见不鲜了,现在出柜和出轨一样,平常又普遍,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会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谁也管不着。只不过,如今我们不得不感慨的是,现在的小朋友们真是越来越前卫,越来越时髦了。去年8月,德普叔叔16岁的女儿莉莉-罗丝-麦洛蒂-德普(Lily Rose Melody Depp)承认出柜,称自己男女通吃…

←  上一页12 下一页  →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