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黑色蓬松毛衣配粉色纱裙十分有范

来源  :  E都市    2016-12-30 15:02:32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黑色蓬松毛衣配粉色纱裙十分有范- 责任编辑:风尚

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景甜自出道后在众多的电影中饰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每种角色的演绎虽不能说尽善尽美,却也游刃有余,但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恐怕是景甜的好运气。上天似乎格外眷顾这个甜美伶俐的女孩,给了她太多太好的搭档与足以让任何人艳羡的大投资、大制作影片。而面对上天赠与的这一切境遇,景甜始终都抱有一颗感恩的心。任何人面对景甜时,也许都会抱怨上天的不公,给了她美丽与运气的同时,还不忘赋予她纯真与善良。

在《长城》的制作过程中,景甜的刻苦、勇敢和自信让人感动。即使在训练时受伤多次,但她仍然继续训练。包括英语,她几乎是每天至少4个小时的动作训练+4个小时的英文课,周末也不休息,这点打动了所有为这个项目筹备的人。而电影里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景甜也都愿意自己去完成。她身上的girl power特别明显,在片场非常自信,打戏完成的很出色。第一次演这么大规格的片子,她也没有害羞或者担心过,这对于一位年轻女演员来说非常了不起。

  最新消息:《景甜新照曝光肤白貌美 黑色蓬松毛衣配粉色纱裙十分有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