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娱乐网 | 有深度的泛娱乐门户

潘迎紫事业线傲人 白嫩巨乳若隐若现人体艺术摄影作品图片全套

来源  :  E都市    2016-12-30 15:22:30

风尚

文章来源:E都市,标题:潘迎紫事业线傲人 白嫩巨乳若隐若现人体艺术摄影作品图片全套- 责任编辑:风尚

1953年随父母迁居香港,二十世纪60年代初以香港邵氏电影公司童星出道,曾应邀到泰国国王御前表演歌舞。二十世纪70年代潘迎紫参演了《独臂刀》、《狼吻》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在影坛崭露头角。1984年前往台湾发展的潘迎紫凭借武侠电视剧《神雕侠侣》而广受关注。1985年,潘迎紫主演的《一代女皇》在台湾播出收视率一度超过60%。

此后,她又三次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提名。 1992年,主演古装偶像剧《一代皇后大玉儿》。2011年息影多年的潘迎紫复出,主演古装偶像剧《倾城绝恋》,在剧中饰演孝庄太皇太后。

  最新消息:《潘迎紫事业线傲人 白嫩巨乳若隐若现人体艺术摄影作品图片全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猜你喜欢

扫描二维码

全球最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

相关推荐

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 年龄造假了吗

梦华录让刘亦菲再度爆红,没想到她是美国国籍,好奇刘亦菲为什么是美国国籍原因引热议。

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 高层男主是谁

没想到陈晓刚走红的时候差点被潜规则,陈晓跳车事件天涯被扒出,好奇当年那个想要潜规则他的高层男主是谁呢?

新东方董宇辉个人资料 每天几点开始直播

新东方董宇辉不一样的直播火爆全网,好奇董宇辉个人资料简介老婆是谁?董宇辉个子不高却非常有才华

尹正为什么留长发 是不是同志女朋友是谁

尹正喝醉后狂亲男的是不是同志,尹正为什么留长发,而且越来越女性化了?尹正个人资料年龄起底家境如何